跳到主要內容

創新 ‧ 國際觀 ‧ 競爭力

跨域 x 創新 x 國際化 綜合大學

義守大學是企業家林義守先生為感懷母恩與回饋鄉里之心而創辦。義守大學以健康醫學、智慧科技為主軸,全校系所跨域、跨界統整,培育AI新科技時代的人才為目標,是最具跨域創新與產學能量的國際化綜合大學。

1​0 學院 12900+ 學生數
43 系所 90% 博士​師資
共10個學院12900以上的學生數,43個系所90%的博士師資。

企業辦學,產學資源豐沛

義守大學董事會所屬的義聯集團,包含

4

大事業體

600+

企業產學合作

開辦就業學程安排學生至企業實習,畢業生具有企業界優先錄用之優勢,就業機會寬廣。

生產:燁聯鋼鐵等 7 家
醫療:義大醫院等 4 家
教育:義守大學、義大國際高級中學
地產休閒:義享天地、義大世界、高雄萬豪酒店等 8 家

A3 Space(Anytime, Anywhere, Any device)

地理位置

本校校區緊鄰義大世界商圈,結合五星級飯店、購物廣場和主題樂園,提供本校師生更多的飲食、休閒、娛樂的選擇,亦提供學子更多的實習機會。
為照顧全校教職員工生往返高雄市區的便利及安全性,本校與義大客運簽約,建立完善交通機能。